2007-09-28

你愛我嘛?

愛一個人, 應該選擇緊握著與他的一切, 還是放開手讓他選擇走自己的路?

愛人者, 應該好想好想見到他, 好想與他一起, 為他做一些讓他快樂的事, 如果我不想, 是否我不愛他?

被愛者, 應該好好享受被他關心, 照顧, 愛護的感覺, 如果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是否我不喜歡被他愛?


你愛我, 請尊重我的一切, 請讓我自由的飛.

我知道我自私, 我知道我不喜歡被管束, 我知道我背向你, 走遠了.

如果你想困著我


...

算吧! 我會忍受, 直至靈魂脫離...

14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妳要保重呀!

macy 說...

梁巔巔

我有講過這個'我'是我?!

梁巔巔 說...

又做咗茂李 tim.... :(

macy 說...

;P 多謝關心!

匿名 說...

作為你的好友, 只能說:祝君好運.

真的可以自由地飛嗎?

梁巔巔 說...

Macy, 妳的朋友對妳真好. ^^

aulina 說...

不擔心不擔心。:)

macy 說...

bikbik,

有你們支持, 便什麼也可以.

梁巔巔

^_^ 我都覺得係, 我真幸福哦~

aulina

^_^"

xiao zhu 說...

Macy,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感覺到你的某些感情處境可能和我有點相似。似乎都不是太...

macy 說...

xiao zhu

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或許你我會有類近的心情吧...

匿名 說...

愛一個人就包括給對方自由, 我很同意! :)

xiao zhu 說...

哈哈,真係難為你喇,我咁寫法真係叫人點回應呢。^^

匿名 說...

macy,

正如我跟你所講, 作為朋友, 我會支持你!
但願不是由一個舊籠到另一個新籠, 那就可以了!
我想一生中機會並不是真的那麼多 ~ 明嗎 ??

anyway, 正如bikbik所講 : 祝君好運!

macy 說...

mad dog

thanks! 可惜不是很多人懂.

xiao zhu

明啦, 多謝留言, 已經非常開心.

mini

多謝, 我明白今次你的立場未必與我一樣,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有你吖.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