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請讓我死去

常說幸福在遠處等你,努力一點,加把勁,它總在某個角落等你,給你一個微笑,把你暖暖的包圍。

騙人!

或者真的能夠被幸福包圍,讓我甜蜜又溫暖,可是它卻以極速逃跑掉,叫我方寸大亂,來不及反應,它已溜掉;定神一看,只遺下自己在角落,孤獨無助。 眼淚快流光時,它又忽爾跑到我身邊團團轉,給我快樂的煙幕。。。在煙幕散開之時,它又已經離開了,孤獨凋零再度佔有我。 這刻,請讓我死去,免得幸福又來侵擾我。  一次又一次的,會把人心消耗淨盡,如果還要我活,就變成沒有感情的行屍,好像"biohazard" 或是 "28日後"的喪屍一樣。。。  往後,幸福請不要再來找我,請不要再來干擾我,請給我寧靜,讓我孤獨地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