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仨條老死台北遊 (下集)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Find great Clip Art Images.


一個月一集, 哈哈, 勁過當年atv播解剖外星人!!

第三天的行程最主要是買手信及買書, 所以拍照不多.

這天最開心是買了一打mister donut回家作手信, 雖然長途跋涉, 但回家後仍然非常美味.

在微風廣場買了半打布甸, 從未吃過這麼軟香滑的布丁的我, 不顧後果地把它們帶上飛機, 在台灣機場被海關職員要求打開盒子時, 他們也面有難色, 因為新例剛訂, 超過100ml的液體是不可帶上飛機的, 我說這個布丁超好吃, 好想帶回香港給孩子品嚐, 長官才吃吃笑, 解釋說布丁不算是液體, 所以可以讓我拿走. ^^

因為台灣特產鴨舌是必買手信, 我們也到了西門町的老天祿排排隊, 排隊是無問題的, 問題是該店職員態度囂張, 我們排了一次, 職員忽然忘記了我們, 走去招呼後面顧客, 到我們問她時, 她連眼尾也不瞧, 便粗魯地叫我們排隊, 把我們說得像插隊一樣, 連我們的理論也不理會, 哼! 後面的一個香港來的女士告訴我們, 她們就是這個老樣子, 她也一樣被這樣對待, 叫我們還是乖乖排隊. 也真叫我火大, 要不是答應朋友買, 真不想浪費時間.

最後上機前的數小時, 就埋沒在書局街, 因為時間太短, 只可走馬看花, 找一些想買的書. 到了集合時間, 我還擠在某大書局的4樓某架子, 叫我的朋友們氣急敗壞的在集合地點乾等. 哈哈~~ 真抱歉! 但這樣的書局連連, 真讓人興奮, 為什麼香港沒有呢??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i. 妳千祈唔好去長旅行, 如果唔係, 分分鐘寫一年先寫完.

ii. 夜市嘅山東鴨頭同內臟仲正!

iii. 香港, 其實好多地方已味道全失.

macy 說...

梁巔巔

i. 我都係咁話.

ii. x.x 米攪

iii. 哎...不知不覺間, 已經無晒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