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月抱滿懷

經過了好幾個不快樂的中秋,今年的中秋節應該會一個人在工作,很可能欣賞不到皎潔的明月,什或是下雨天,但,我心裏卻很平靜及安穩。經過很多事情之後,現在只祈求安寧。

朋友送我喜愛的半島酒店的迷你奶皇月餅,實在是欣喜若狂!感激!

8 則留言:

Ebenezer 說...

Happy Mid-Autumn^^

the inner space 說...

再順祝:mooon cake 節~開壞!

新鮮人 說...

好多人都送半島喎,
唔知係咪好好食呢?

樂遊 說...

謹祝你和公子中秋節快樂。

新鮮兄:這個問題我可以加個意見作參考。
原因是我係不喜奶皇,完全唔食奶皇飽等。早幾年,有次弟弟帶了盒半島奶皇月餅回來(唔知點解有人送),我當然謝絕不吃。但後來得知它是甚麼城中極品,甚麼要早一年訂,甚麼有錢都食唔到,於是勉強食一件(真係好折堕),就當見識見識。食後感是....就算恨奶皇如我,都覺得不抗拒,不錯(但我都唔係好鐘意食奶皇)。

由此可知,此物的使人驚喜處,能成為好奶皇者的超級恩物的原因。

macy 說...

Ebenezer

中秋節剛過了, 也祝你 追月快樂!


space

"開壞"?! :)


新鮮人

我以前食過'嘉麟樓'的迷你月餅,
一試難忘, 之後每年都念念不忘, 但係我覺得好貴, 所以每次都係等人送 :)

今年第一次吃'半島'的, 都覺得好好味.
我喜歡吃奶皇, 這兩間的奶皇月餅都不會太甜, 而且月餅較細小, 一口就吃掉了, 感覺不會膩.
多人送或是因為團購價錢同其他月餅差不多, 但半島的名字就有價值得多咯.


樂遊,

謝謝你的意見吖! 哈哈, 那種"驚喜", 的確是非一般月餅能比吖!

新鮮人 說...

MACY,樂遊,

謝謝你們的"解釋",
聽你們的意見,
看來非試不可了,
明天要找機會一試!

謝!

the inner space 說...

哎吔! sorry sorry Macy 姐,唔好意頭,無好意思!打拼音揀錯字!應該是“開懷”!


那就補祝:追月夜~開懷!

macy 說...

新鮮人

有機會試試看, 再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space

哈哈, "無傷肝", 我一向百無禁忌.

追月夜真的開懷哦, 天公造美, 沒有雨, 還看見圓圓的月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