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雨聲雷聲


下雨會使人混身濕透,狼狽非常,一些戶外的活動被迫取消,使孩子膽戰心驚。。。

可是,我卻很喜歡聽雨聲,聽雷聲,看閃電,在下雨的時候走到街上,空氣是涼快的,清新的,好像沐浴一樣,把灰塵都沖走,連帶心靈上的塵垢都一併刷掉。

從前家住二十樓以上,只要是狂風暴雨的天氣,我就很興奮,因為那晚的節目就是在梳化上欣賞閃電與雨聲雷聲合奏。

可惜,至此還未遇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陪我在下雨天欣賞大自然的合奏。

4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我喜歡下雨的浪漫,
但又不喜歡衣服弄濕,
又怕把水氣帶到乾爽的屋內,
不過人有時很矛盾,
一時興起,
又會冒着雨走到落天下任由它打到自己身上,
那感覺是多麼直接!

雷聲和閃電我有點怕,
尤其是忽然而來的,
總教人心裏一跳!

Ebenezer 說...

躺在屋內看外面風雨交加,更會感到家的溫馨!

匿名 說...

天上行雷地作鼓,

人間席地雲當被!



space

macy 說...

新鮮人

哈哈, 怎麼像個小女孩呢?!
要瀟洒是要付出代價, 濕身, 狼狽, 生病. 當然, 上班出門遇著下雨, 就會很麻煩.

Ebenezer

對吖! 有個安樂窩, 就'落雨不怕, 落雪也不怕'

space

大自然與我融合, 瀟洒豪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