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Melbourne

在Melbourne,我的鼻子也乖乖的,沒有發作。

這裏比Sydney, Cairns 及 Gold Coast冷,但天氣還是一樣晴朗,我們到Philip Island看企鵝回家,它們準時地在下午六時,整齊列隊,在沙灘登岸,然後步行到山上的巢穴,路程很長,但是沿途動作多多,真可愛!我們靜靜地站在步道上偷看他們,不知不覺冒雨站了一個多小時,也不覺天氣寒冷。


碰巧是周末,在Mornington Peninsula到酒莊試酒,到Lavender Gardens玩迷宮,在薰衣草園玩躲貓貓,找園內精靈的遊戲,浸溫泉時,都遇到不少當地人,不止沒覺得擠擁,還蠻熱鬧呢!

我們往Philip Island的途中,偶遇double rainbow, 兩條平行及半圓的彩虹呢!真是非常幸運哦!

很喜歡Melbourne的古老建築物,街上的一些酒店,很有維多利亞色彩。

很喜歡這裏的公園,盡是寬敞的,綠油油的一片草地,鞦韆架下是枯葉堆,比起香港的膠軟地墊,更天然美觀。

晚上,我獨自一人在酒店附近閒逛,那裏有賭場,遊戲機中心,商場及便利店,因為賭場的關係,自然人流較多及營業時間較長,氣氛都覺熱烈一點,人也熱情一點。

3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對啊!
默爾本熱鬧多了,
有點不夜天的感覺,
但又没有大城市空氣污濁的壞處,
在那裏遊玩很舒服的,
可惜我没有去看企鵝,
有點遺憾!

the inner space 說...

墨爾本的天氣,一天四季 one day four seasons,雖然是夏天晚間都頗凍。趁週五於下班後,急急趕去集合地點, join 去 phillips Island 的 tour,先去看樹熊。高潮是入黑後,等看 fairy penguins 游上岸,步行返回巢穴的 penguin parade 操兵。 雖然是夏天,但要在夏日寒風下,等到九時多,才見到 fairy penguins 上岸。又可惜我太守規矩,依照導遊吩咐,沒有拍照,但其他的人都有用閃光燈拍照,因此沒有留下照片留念。

你說酒店附近有賭場,是不是在 St.Kilda 區近海岸呢?

又有沒有去蘇芬山金礦場嘗試淘金呢?

macy 說...

新鮮人

所以墨爾本是個很受歡迎的定居地點及旅遊地點。
有機會去看看企鵝,真的很有趣。

space

我也沒有拍照吖,也保持安靜,到GOLD COAST看螢火蟲時,我都沒有開電筒,因為光線會擾亂它們的生理時鐘。可是,很多人是不守規矩呢!

我們都在Yarra River附近,酒店側的賭場叫Crown.

無淘金吖, 領導有介紹過, 但我們的行程沒有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