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沙田好運中心

中學時代愛逛的好運中心,竟然沒有多大的變化,我當年光顧的這些店子們竟然健在,令人嘖嘖稱奇,租金在這二十年不止翻了多少翻,到底他們是怎樣生存下來呢!?
  • 購買送給男友們的手鈪,打火機及銀包

  • 好幾間的買賣二手教科書店,只剩我從前光顧過的這間,它收書價超低,賣給我的中史書花碌碌,非常搵笨。

  • 我在"龍城"買過的,包括:劉德華寫真集,東京愛的故事(柴門文),TOUCH(安達充)。。。
  • 紅白機,GameBoy,PS,NDS等遊戲卡,遊戲碟
  • 家政科材料,例如:絨布,布偶眼睛,繡花線,毛冷
  • 專賣蘋果牛仔褲的夫婦,女的負責改褲,男的負責銷售,顧客大都無法抵擋他的三寸不爛之舌。

9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中學也時常"經過"好運中心,
不過很少走入去,
所以無乜回憶添,
多數行新城市!

macy 說...

新鮮人

是嘛!?
新城市我也常逛, 但他已經變身了, 什麼回憶都拆掉了...

程霜 說...

購買送給男友"們"的手鈪.....>o<"

Ebenezer 說...

原來妳也是沙田友^^

macy 說...

程霜

咩啫! :)

Ebenezer

嘻嘻! 係吖, 住左三十幾年咯. 你又係沙田友咩?

新鮮人 說...

新城市廣場的確變了很多,
以前的中央花式噴水池也没有了,
從前我很喜歡站在那裏看它們的花式燈光噴水表演的,
現在為了騰出較多空間,
什麼都没有了。

macy 說...

新鮮人

係吖, 音樂噴泉和近大會堂那個羅馬噴都無左. 但人就越來越多...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BRYAN 說...

我係剛巧路過的,以前我也很愛行好運 足足行左廿幾年 而家出親沙田都總會行一行 果陣好運有漫畫買有遊戲GAME抄 係沙田所有青少年最愛去既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