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動態清明上河圖

 
久等啦! 這是我拍的紀錄,現在看起來,好像看動畫。
畫面在搖晃不是因為我手震,而是旁邊的人不斷在擠。
現場很吵,有大會特別配上的烏語、普通話對白,還加上現場觀眾的談話聲音。。。

6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多謝 Macy 姐,讓我沒有銀去上海參觀世博,和沒能有票去機場博覽館的人,可以近驅離看到“動態清明上河圖”,而且好像親歷其境!

我放大來看了很多次哩!

新鮮人 說...

謝謝你,
終於可以略為看多一點了!

Ebenezer 說...

妳令我想番起以前睇人頭版老翻嘅記憶添!

macy 說...

space

謝謝你會看.
其實, 本來的短片質素很好很清晰, 可是放上blog就得壓得矇矓...><

新鮮人

哦, 不謝!
你這話有其他意思嘛??

Ebenezer

哈哈哈, 係喎, 真係好多人頭係前面.

新鮮人 說...

没有其他意思的,
因為之前看不到,
這裏看到很開心!

macy 說...

新鮮人

哦, 明白, 是我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