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溫暖牌

十二年前編織這手襪,本來是要與男友的毛衣湊成一套,怎知才編了一隻,我就和他就分手了。就這樣,它就一直是一隻孤獨的手襪。

這些年,每個冬天,我左手都是空著,右手帶著它上班逛街乘車,我懷念的不一定是那份情,可能只是那份年青時任性的回憶。

這種顏色的毛冷好像停產,又或者已經多年,不會找到一樣顏色的毛冷吧!我曾經為它編過不同顏色的左手,可是都不太配襯。我都已經習慣只穿一隻手襪,另一隻手可以按電話、拿紙幣,還需要找另一半嗎?!

5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很巧妙的一語相關!

the inner space 說...

看圖是右手的手套,你也說你的 Free Hand 是左手,Macy 姐也是天生的“左撇子”?

Ebenezer 說...

識得織溫暖牌嘅女仔,乜唔係已經絕晒種喇咩?!!

新鮮人 說...

隨緣!

macy 說...

space

:) 碰巧而已
我是“右撇子”啦, 哈, 但我常常訓練左手做右手的工作.
莫非你是?!

Ebenezer

應該仲有好多, 不過而家買冷仲貴過買一件現成的冷衫. 仲邊有人想織呢!

新鮮人

:) 不管一隻,兩隻,快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