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戀物~女鞋子

我好愛好愛我的鞋子們,每一次買鞋子都好像談戀愛一樣,必須合眼緣,必須要愛上它們才會買,所以朋友都不會願意和我一起去買鞋...每次都考慮太久。

曾經提及一雙鱷魚皮造的鞋子,是我買過最貴的鞋子,偏偏它每一次都擦破我的腳踝,但我始終不願放棄它,已經十多年,它仍然在鞋櫃內。

右上圖的是在上海”草食堂”邂逅的手造牛皮高跟鞋,一眼就無法抗距,我從不會到外地買鞋,它卻成了我的第一次,它是鮮有不弄破我的腳,還讓我舒服的走很多路和追巴士的鞋。

還有我喜歡的:
便宜高跟鞋(穿很久,仍然像新的一樣好看)、
下雪也可以穿的短靴(又暖又防水)、
紅色皮木屐(讀預科時也有一雙差不多的款式,但它很硬,一點也不舒服,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和
色彩斑爛的converse鞋(已穿了十多雙了,每次破了要買新的,也不要買重複的顏色)。

4 則留言:

Ebenezer 說...

真係對對都咁靚喎!

macy 說...

Ebenezer

^^
看見你的留言, 真開心!

the inner space 說...

哈哈哈! 有時去到上班下班的一帶,要靠認鞋唔認人!

macy 說...

space

認鞋都有啲難度噃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