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暖笠笠

12月的聖誕日開始天氣越來越冷,我是非常喜歡那份嚴寒裏,捲縮羽絨被內睡覺、穿上厚厚外衣逛街、寒風刺骨、一邊上網一邊發抖、冷冰冰的手緊握樽裝熱維他奶的感覺,但是遇上身體抱恙,就不是好玩的事咯.

大家要小心保暖,準備好頸巾、手襪、厚外衣、冷帽及暖包,記住每天早上起床要添衣.稍有不適就要多休息咯!還要記住關心身邊的人 :)

5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原來,在香港的冬天裡,在大家心中都會記住支熱維他奶!

the inner space 說...

可能我是例外,天冷時我最多唔飲雪凍的維他奶,但都是飲室溫的維他奶,熱維他奶自少小一向都少飲!

macy 說...

Ebenezer

我一直都同'佢'一齊架, 咁多年都無離開過佢噃. :)

space

無問題, 每個人喜好不同嘛.

新鮮人 說...

今年好像特別凍,
連我這個不怕冷的人都要用暖包了,
這還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新鮮媽年紀大,
手腳在這天氣都有點冰冷,
所以也買了數包給她傍身,
難得她也喜歡,
最鍾意用來暖"失頭哥",
這樣冷的天氣,
真的要多留意老人家啊!

macy 說...

新鮮人

係吖, 很久未有這麼冷.
我仲頂得住, 未用暖包. 但係由朝到晚都係一條雪條咁凍.
你真乖, 這種天氣, 老人家特別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