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馳名大坑雞蛋仔

老伯伯不是每天開工,但每次開工定必定會很忙碌,因為他是遠近馳名,以炭爐燒出外脆內厚的傳統雞蛋仔。年青一輩或許吃不慣,但我們卻很懷念這種口味,真材實料的口味。尤其最近天氣寒冷,捧著一紙袋熱騰騰的雞蛋仔,就特別感到滿足。

老伯伯總是帶著親切的笑容,遇著沒有客人跟隊,我都會跟他閒聊幾句,說說笑笑,很隨意。

openrice也有介紹!  
無名炭爐伯伯雞蛋仔

8 則留言:

樂遊 說...

嗚~嗚~嗚~我好耐未見過推車仔雞蛋仔了!我更加未見過炭爐雞蛋仔

xiao zhu 說...

好想食呀!

新鮮人 說...

不知為何,
細個很少吃雞蛋仔,
大了更加少吃,
不過這些傳統小吃和維他奶一樣,
很有回憶味,
也值得保留下來啊。

Ebenezer 說...

天寒地凍,一包雞蛋仔加一枝熱維他奶,真係會感動到喊架!

小奧 說...

很想吃足兩底,一個人!

macy 說...

樂遊

哈哈, 同你無緣吖!

xiao zhu

有機會去試試看吖! 我怕伯伯不做了, 這種雞蛋仔就絶種咯. ><

新鮮人

嗯, 當然咯, 都是街邊小吃, 只是十蚊八蚊, 珍貴在於懷舊與回味. 能保存就最, 但通常它們不知不覺就被取代.

Ebenezer

哈哈, 特感動吖! 暖笠笠.

小奧

歡迎光臨 :)
伯伯的雞蛋仔非一般空心輕飄飄的貨色, 吃一底比得上一頓飯, 吃兩底的只有大食精. 你是大食精?

叛徒 說...

初次光臨。
炭爐雞蛋仔,看起來真好吃。

macy 說...

叛徒(PANTU)

歡迎光臨:)
那個雞蛋仔,真的好好食。

嗯?!怎麼你會來?你怎麼找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