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老餅廣告測驗

老餅廣告測試 這個蠻好玩的, 大家來試試答答看, 記緊告訴我你的分數哦!

我有82分!!


你是電視廣告迷﹗
你有82分,你對七、八、九十年代的廣告瞭如指掌!

能得到這樣的分數,你簡直是一個標準的電視廣告迷!你對七、八、九十年代之間所播放的廣告都十分留心。嚴重一點說,每當電視開啟了以後,你可能每一分一秒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就算連電視廣告也不放過。在年幼時,你說不定暗地裡曾經和朋友重演過某些廣告的情節吧?

老餅廣告測試

12 則留言:

minigarden 說...

你是電視廣告迷﹗
你有95分,你對七、八、九十年代的廣告瞭如指掌!能得到這樣的分數,你簡直是一個標準的電視廣告迷!你對七、八、九十年代之間所播放的廣告都十分留心。嚴重一點說,每當電視開啟了以後,你可能每一分一秒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就算連電視廣告也不放過。在年幼時,你說不定暗地裡曾經和朋友重演過某些廣告的情節吧!

XDDDDD

macy 說...

mini
嘩! 勁! 電視精.

xiao zhu 說...

嘩,上面mini 好勁呀95分!我都係82分。

樂遊 說...

大家要信我.......我真的得到滿分
評語「你竟然有滿分﹗老實說﹐我懷疑你是不是在作弊﹖這麼老舊的電視廣告你居然記得一清二楚﹗你要不是有超人的記憶力﹐就是超級電視迷。你可能幾乎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在看電視﹐不單是電視節目﹐就連電視廣告你也絕不放過﹗每年一年一度的香港電視廣告頒獎禮,你極有可能是評選員之一!朋友﹐除了電視你還有什麼喜好﹖﹕)」
其實,我只是有一至兩題不肯定,猜對了....
我真的很老餅呀....點算呀!!

xiao zhu 說...

樂遊兄真係好犀利呀!!

Jan 說...

我有86分

macy 說...

xiao zhu,

哈! 我同你同份喎,係米都係做功課/食飯,邊睇電視呢?

樂遊,

真係一山還有一山高,我寫個'服'字俾你.
唔緊要啦,我都係老餅喎.

jan,

welcome!
e! 你都係老餅喎 ^_^

Jan 說...

我只不過係記性好o者,我年年25歲.

匿名 說...

那麼我最差了, 只有73分, 不過我真的向來不會留心記廣告的. 真佩服以上各位 !!

macy 說...

jan,

fine! 心境年青最重要.

bikbi

正常吖,你讀書嗰陣做係咁既成績啫.^_^

梁巔巔 說...

Keeeee!

你有93分,你對七、八、九十年代的廣告瞭如指掌!

能得到這樣的分數,你簡直是一個標準的電視廣告迷!你對七、八、九十年代之間所播放的廣告都十分留心。嚴重一點說,每當電視開啟了以後,你可能每一分一秒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就算連電視廣告也不放過。在年幼時,你說不定暗地裡曾經和朋友重演過某些廣告的情節吧?

macy 說...

梁兄,

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