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人生都在輪迴


最近認識一位廿歲的女孩子,素未某面,卻給我很熟悉的感覺,一直不明所以,直至有一天與她閒談,竟發現她與我的一位亡友相當相似,除了感覺,還有動作,神態,喜好也很接近,這讓我很震驚。

想不到她年紀小小,喜好的竟是我們的年代,不管我們談的是張國榮,beyond, 新紮師兄, 張學友, 天星, 還是sex & the city, 素黑, 李碧華, 她都認識什至喜愛. 那天, 我找了她一起去逛書局及cd店, 更覺臭味相投!

從未想過能與廿歲的小朋友談得來, 更不要說投契.

更迷離的是, 與她談天, 看著她, 仿佛讓我再次看見年輕的她.

我已開始胡塗了, 她是她? 是她嗎?

12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有廿年咩?

macy 說...

不明白你問什麼哦.

minigarden 說...

別要愛上她丫 ~ 哈哈!

越來越想見她一次......

macy 說...

mini,

我不會愛上她的.

我而家好理智喎!!

macy 說...

oh! inner space,

忽然明白你講咩,輪迴不是指真的投胎做人,而是比喻人生中遇到的人和事,會重複地發生,好像輪迴一樣.

匿名 說...

她一定是個有趣的女孩, 識多個朋友也好的, 天意啊 !

The Inner Space 說...

The Inner Space said...
有廿年咩?

macy said...
不明白你問什麼哦.


你亡友離世有廿年咁耐?


macy said...
oh! inner space,

忽然明白你講咩,輪迴不是指真的投胎做人,而是比喻人生中遇到的人和事,會重複地發生,好像輪迴一樣.

macy 說...

bik bik,

看緣份吧!人與人之間都需要緣份,才可以相遇,相知.雖然她的出現讓我很驚訝,但也很隨意.

macy 說...

inner space,

sorry! 我天生比較遲鈍!

The Inner Space 說...

我仲斃﹐

個廣告測驗

我唔合格得46分!

macy 說...

inner space,

咁則係証明你係:
1. 用功讀書,
2. 家教很嚴,
3. 屋企無電視機,
4. 記性麻麻, 或
5. 年幼時不在香港生活.

The Inner Space 說...

我十歲就佩戴眼鏡﹐所以儘量不睇廣告﹐讓對眼休息! 所以祇憑聽到的記憶﹐不夠完整﹐